校园动态

统数学院举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五四精神”诵读活动

时间:2022-05-10浏览:82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近日,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在龙湖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五四精神”诵读活动,院党委书记谢贵勇、党委副书记杨波、全体辅导员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轻悠的配乐中,同学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诵读了《青春》《月光下的中国》《赞美党的诗歌》《美丽中国》《跨越百年的承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篇目。在场青年学子们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开始前,谢贵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学子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谢贵勇表示,103年前的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值此建团100周年的日子,我们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五四精神,重温革命前辈的奋斗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爱党爱国,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闪烁光芒,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撰稿:统数学院 丁悦 刘卓群;摄影:统数学院 华原原;审核:统数学院 杨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