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会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浏览:85

510日上午1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计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团员青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在学院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每个人都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庆祝大会结束后,2021级资评班邹浩轩同学表示:时代各有不青春一脉相承在新的征程上广大青年要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2020级会计1班刘灿同学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与人民同向同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2021级财管2孟静茹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砥砺奋进、永久奋斗,把握好自己的未来,把握好祖国的未来,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撰稿:会计学院 许友情;摄影:会计学院 郇雨晴;审核:会计学院 吴晓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