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16浏览:74

515日下午,建校63周年来临之际,校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龙湖东、西校区同步进行。

共设七个子活动的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戏雅投壶”借鉴了战国时期较为盛行的投壶游戏,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趣味运动之中;“眼疾手快”“百发百中”“百步穿杨”“乒乒乓乓”四个项目分别借鉴了飞镖、乒乓球、踢毽子等运动元素;以校史知识为主题的“知识比拼”项目,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罩’唤‘心’能量”活动通过邀请同学们写下自我心理健康调适的话语,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健意识。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学校63周岁生日的祝福与祝愿,“这是我在安财度过的第一个特殊日子,赶上学校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感觉很开心、很幸福!”2021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陈铠沄说道。

近年来,学校坚持促进青年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理念,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和青年学生特点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积极、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理念浸润学生心间,切实服务青年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撰稿:校团委 马明飞;摄影: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余同佳 满恒 魏涵睿 郭芳菲;审核:校团委 杜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