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第二届“云动会”落幕

时间:2022-05-17浏览:57

5月14日,我校第二届“云动会”顺利举行。经各学院前期选拔,198 名参赛选手在云端同台齐聚决赛。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平台,精心设计了平板支撑、俯卧撑、接力等丰富多彩的竞技与趣味项目,综合考验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配合默契程度和临场应变能力。经激烈角逐,统计与应用学院翁方雄、胡勇分获俯卧撑和男子平板支撑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熊宇晴、李靖分获女子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分获团体接力项目前三名;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次“云动会”的顺利举办,是深入贯彻“健康安财”体育理念的有益尝试,是体育俱乐部建设成效的重要展示。在全新的赛事场景中,参赛的同学们强健了体魄,释放了学业压力,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安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体育教学部 徐竹波;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