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

时间:2022-05-21浏览:79

518日下午,由教务处、创业学院和学生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在明德楼举行。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全校共1170人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39位选手进入决赛。赛事包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PPT展示” “职业情景剧评委提问等环节。进入决赛的39名选手中有人响应国家号召,立志投身西部建设;也有人立志扎根基层,为乡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有人立志做一名有温度的乡村教师;更有人决心携笔从戎,实践爱国之情。参赛选手按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进行演讲展示,认真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清晰的逻辑思维,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给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激烈角逐,6名选手获特等奖,33名选手获一等奖,195名选手获二等奖,351名选手获三等奖。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既是对学生职业生涯课程学习成果的集体展示,也是对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实践检验。赛事活动中,各学院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激发了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兴趣,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

(撰稿:经济学院 宁倩倩;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