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蚌埠市委老干部局来校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22-06-10浏览:71

6月9日下午,蚌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建文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校调研。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金梅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张金梅对市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她围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概况、离退休党建工作任务、管理服务机制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全面介绍。调研组对我校坚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加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做意见交流。

张建文在会上介绍了蚌埠市“夕阳红人才库”工作实施方案,希望学校立足人才优势,积极推荐理想信念坚定,理论水平高、身体状况好,甘于担当奉献的老同志加入蚌埠市夕阳红人才库,在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老年教育、文体活动、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特长,贡献余热力量。

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