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虞宝桃到学院(部)开展集中调研

时间:2022-06-12浏览:125

6月6日至10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到各学院(部)开展集中调研,学院(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虞宝桃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的工作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充分肯定了各学院(部)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部)在学校办学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坚定自信、找准定位、凝炼特色、提升质量、办出水平,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虞宝桃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党建活力,汇聚发展合力,强化党政融合,持续推动学院(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教育、培养、管理和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常抓细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改革促发展,把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大学特点,进一步深化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强化科教产教协同育人,加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探索实践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聚焦学位点申报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稳力度,积极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不断优化师资结构,全面落实申博各项指标要求。要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强化工作统筹联动,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质量,增强宣传针对性,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要认真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强化就业指导、用心搭建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注关爱学生,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和毕业生离校工作。

(撰稿:党政办公室 兰轲轲;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