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完成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时间:2022-06-12浏览:145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西校区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设有标准化考场365个,898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先后对东、西校区考点进行了巡视督导。虞宝桃现场察看视频监控情况、考场监考及学生答题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场安排、设施保障、运行状况、防控措施等。他强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次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规范操作,确保考试顺利安全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疫情防控、听力、考务、巡考监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防控、视频监控、宣传、试卷接送、疫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多个工作组,全面负责疫情防疫和考试实施工作。考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考试安排。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分工协作;考前学校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和教师监考培训会,从疫情防控、考试纪律、操作规程等方面对监考、考务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明确责任、认真履职、规范操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从考生体温测量、考生入场、证件查验、身份核实、考生签到、试卷发放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做到了严谨、规范、高效、有序。

 (撰稿:教务处 张华;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