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校领导赴芜湖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

时间:2022-06-19浏览:158

61718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赴芜湖市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学校党政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宣传走访。

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芜湖市第一中学、南陵中学,虞宝桃一行与中学负责人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我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志愿填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校领导向三所优质重点中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积极推介学校在学生知识探究、能力提升、素质培养、人格养成等方面的育人特色和优势,鼓励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安财、报考安财。

(虞宝桃为优质生源基地芜湖一中授牌)

(虞宝桃一行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调研)

(虞宝桃一行在南陵中学调研)

在芜湖奇瑞和海螺集团,虞宝桃一行与奇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屏,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等座谈交流。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精准推介对口专业毕业生信息。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校领导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学生搭建广阔优质的就业平台,调整优化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方法,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虞宝桃为奇瑞公司授牌)

(虞宝桃一行在海螺集团调研)

招生就业工作是大学教育两大基础性工程,是高校办学的生命线。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工作,多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就疫情背景下做好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校把招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来抓,主动适应新时期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把握节点、重点,在招生宣传中精准发力,在就业创业服务中精准施策,主动搭建紧密沟通的桥梁,实现学校、家庭、用人单位之间的良性互动,以更扎实、更有效、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