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张焕明当选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时间:2022-06-20浏览:197

6月17至18日,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上海市委主委陈群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并致贺词。会上,我校副校长张焕明当选新一届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

‍陈群充分肯定民盟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五年来,民盟安徽省委在中共安徽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为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安徽省委会勇于开拓、积极作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围绕中共安徽省委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要部署,围绕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文化和旅游强省以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重大课题,继续发挥教育文化科技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推进“五大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安徽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民盟安徽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共安徽省委工作要求,坚定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政治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安徽省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展现参政党建设新成效,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团结带领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围绕中心大局献智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期间审议通过了民盟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张焕明,男,汉族,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人,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安徽省政协委员、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蚌埠市委主委,蚌埠欧美同学会会长,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副会长、安徽省统计学会副会长,挂职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撰稿:党委统战部 王秋祎;审核:党委统战部 孙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