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七一’第三届红歌赛”

时间:2022-06-21浏览:101

6月17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交通路退休一支部、二支部、离休及校外支部在交通路教工之家会议室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七一’第三届红歌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比赛。

老党员们通过多种演唱形式,激情演唱了《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唱支山歌给党听》《你是灯塔》《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红色经典歌曲。歌声穿越历史烽烟,表达了老党员的爱党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最后,红歌赛在老党员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红歌赛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纪念奖若干名。经过激烈角逐,李志强、江和平获一等奖;韩淮生、李恩惠、张淑文获二等奖;叶再发、黄锡铮、李秀珍、依连元、万寿桥获三等奖。张金梅为获奖老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