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6-23浏览:172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全省50所高校的6180支团队参赛。

我校母鸡母鸡咕咕团队(指导老师:徐磊、杨志远),江淮果岭队团队(指导老师:高志、杨波),丝路疆行团队(指导老师:刘冬华、杨蕾),创非凡团队(指导老师:张莹)荣获省级一等奖;Genius小队(指导老师:王有兴、杨晓妹),越努力越幸运队(指导老师:张玮、卓颜),应卯队(指导老师:郑文生),必须拿奖队(指导老师:付明、王丽芳),黄梅戏打工人队(指导老师:张腾、章潇)荣获省级二等奖;云华队(指导老师:金玉、陈逸飞),执弓闻玄队(指导老师:罗鸣令),电靓乡村小分队(指导老师:周泽炯),下自成蹊队,禾下逐梦团队(指导老师:徐勇、孙玉涛),五条五队(指导老师:陈国栋、周毅玮)荣获省级三等奖。黄梅戏打工人队(指导老师:张腾、章潇)团队获得最佳创意奖。我校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类科技竞赛,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二届。“三创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科学探索兴趣与创新创业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合作和拼搏精神。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坚持以学科竞赛为重要抓手,切实推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教务处 宋峻岭;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