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24浏览:162

6月22日、24日,我校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招聘大厅举办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芜湖市“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您来”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虞宝桃,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杨烨主持专场招聘启动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会。

虞宝桃在致辞中对来校参加招聘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财发展和就业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希望地方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继续扩展政策性岗位,开发市场性岗位,指导和帮助安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用人单位能够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就业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双赢。学校将通过提升生源质量,加强学生在校期间培养,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为用人单位培养出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全面发展,有后劲、留得住、用得好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繁荣、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杨志斌作芜湖市情政策宣介。他以“芜”中生有、“芜”与伦比、“芜”微不至、“芜”限可能四组关键词,向与会毕业生全面介绍了芜湖的人文历史、完善的产业体系、区位交通优势、综合创新能力以及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展望了潜力巨大的前景和未来,诚挚邀请安财优秀学子选择芜湖创业就业、成长成才。

在招聘会现场,虞宝桃、杨志斌一行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谈,详细询问用人单位发展和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勇担责任,脚踏实地走好职场第一步。

据悉,校园专场招聘会是学校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学校精心遴选了来自合肥、芜湖、蚌埠等地55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金融保险、财政管理、法律事务、教育培训、信息通讯、环保健康等领域岗位2000余个。

(撰稿:学生处 杨鑫;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 樊金坦;审核:学生处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