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办“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工作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23浏览:136

近日,“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出席仪式。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参加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主持仪式。

周加来简要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对路丙辉教授关心支持我校思政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周加来指出,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合作共同体。学校将全力支持思政名师工作站建设,切实发挥思政名师工作站作用,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将思政名师工作站打造成新时代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引擎,推动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学校思政课教师要利用好名师工作室平台,在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上多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路丙辉介绍了在我校设立名师工作站的初衷,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思政课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沟通和协作。

周加来、路丙辉共同为“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工作站”揭牌。“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教育部社会科学司2020-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路丙辉教授工作室获批立项。

与会教师就思政课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加武;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