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管工学院组织“红色服务车队”服务毕业生离校

时间:2022-06-28浏览:48

6月25日,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北苑17栋和南苑6栋学生公寓楼下,整齐地停着一列标识统一的车队,老师和学生正忙着把行李搬上后备箱……这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16名党员教师用私家车组建的“红色服务车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管工学院党委号召党员教师志愿报名组建“红色服务车队”,暖心护送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为确保服务到位,学院设计毕业生离校乘车小程序,实时在线登记毕业生离校乘车服务,安排志愿服务教师对接毕业生,及时告知离校毕业生乘车的时间、地点和接送人的姓名、电话、车牌号。学院团委组织留校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帮助毕业生将行李搬运到车上,将他们一一送到车站,并祝福他们“一路顺风,注意旅途安全,欢迎常回母校看看”。毕业生们感谢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关爱,表示会带着学院的希冀和美好祝福,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撰稿:管工学院 樊元华;审核:管工学院 吴永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