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7-04浏览:202

63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刚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对郭永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优势学科引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开放办学新格局,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财经大学同为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期待两校继续发挥学科互补性优势,积极构建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机制,合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郭永存表示,两校要进一步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创新发展思路,提升办学成效,持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向上向好,共同为高等教育强省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科学位点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撰稿:党政办公室 郭书琪;审核:党政办公室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