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虞宝桃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时间:2022-07-08浏览:88

7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对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调研和工作指导。学校党政办、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虞宝桃先后走访了学校龙湖西校区和交通路校区离退休活动室,参观了老同志支部学习会议室、关工委活动室、阅览室、健身房、书画室等场所,详细了解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概况、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机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虞宝桃指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我们党的特色和优良传统。离退休工作处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工作要更加细致和人性化。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中注重调动老同志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发挥正能量,继续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在书画室,虞宝桃与离退休书画班班长唐斯如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书画活动的开展情况,悉心听取老同志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不断发挥特长,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陈睿琪;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张金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