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获2021年度蚌埠市双拥模范单位称号

时间:2022-07-14浏览:100

近日,蚌埠市发布《关于命名蚌埠市2021年度双拥模范单位双拥合格单位的通报》,我校荣获蚌埠市双拥模范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4年获得此项荣誉。

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通力协作,通过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积极推动双拥工作在学校广泛开展。高标准落实新生军训、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等双拥工作,举办双拥工作会、退役军人茶话会、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定期赴部队走访慰问,与驻蚌部队及军事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双拥共建关系,鼓励青年大学生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认真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学校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军民融合促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再创我校双拥工作新局面。

(撰稿:学生处 朱建达;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