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举行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安徽财经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

时间:2022-07-15浏览:264

715日上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安徽财经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仪式。校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姜同仁主持。

周加来为省十五届运动会我校代表团授旗。他代表学校向奋力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慰问,向为备战省运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预祝我校体育健儿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他指出,长期以来,我校积极构建以公共体育课程为基础、以体育俱乐部为依托、以体育竞赛为龙头的“大体育、全过程、一体化”的体育育人体系,形成了“以生为本、以文化体、以体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他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深刻认识参加第十五届省运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提前科学谋划,主动靠前服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强化各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昂扬斗志精神,实现优势项目领跑、劣势项目跟上的目标,文明参赛,充分展现安财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三要遵守规则,服从指挥、展示风采。严格按照赛会要求做好各项参赛工作,始终将安全意识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在比赛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遵守大会纪律和代表团各项规定,确保代表团平安归来。

运动员代表、网球队队员赵贵宇同学表示,将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指引,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比赛,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为己增彩。教练员代表、体育教学部教师高智代表全体教练员承诺,将坚决服从大会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和安排,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尊重裁判和对手,守好安全底线、疫情底线、兴奋剂底线,认真指导,争创佳绩,充分展现安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省运会高校部比赛将于717日开始举行,我校派出105名运动员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武术等9个项目的竞赛。经过暑期的封闭刻苦训练,我校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比赛。

(撰稿:体育教学部 秦为锋;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体育教学部 姜同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