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7-17浏览:172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虞宝桃、杨烨、朱红军、张焕明、武刚出席会议。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蚌埠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要求,扛牢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要细化举措,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协同,讲科学讲道理;要讲究方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坚持做到“六个严格”。严格校园进出管理,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管控留校学生,校外人员、车辆等进出校园;严格师生日常监测,落实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和请销假报备审批制度,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严格师生核酸检测,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定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控制聚集活动,提倡用线上的方式举办各类活动,按照“谁主办谁负责”“非必要不举办”原则,从严控制线下各类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任务要求,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校园进出管理、日常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校园聚集性活动、物资储备、“人、物、环境”同防等各领域各环节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严格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落实疫情防控不力的部门、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师生,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会上对当前蚌埠市防控情况、防控政策进行了通报和解读,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严防死守、攻坚克难,守住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和进度。

(撰稿:学校防控办 赵欣;审核:学校防控办 时大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