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虞宝桃调研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2-07-21浏览:160

721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来到学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招生录取现场,虞宝桃认真听取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生源质量、招生进展和录取通知书发放等情况。虞宝桃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对学校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事关教育公平,是广大考生和学生家长密切关注的民生大计,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关键起点。学校要本着对考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国家和地方招生政策,严肃招生纪律,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公正选拔、规范招生;要认真研判各省录取工作中的新政策新变化,及时有序落实好各环节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招录结果及时公布,积极回应考生、家长和社会关切;要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树立好、维护好学校良好形象,高质量组织实施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再创佳绩。

截至发稿,学校共完成13个批次录取任务。其中,安徽省本科一批次投档文史类投档最低分548分,超一本线25分,投档最低位次9250位;理工类投档最低分540分,超一本线49分,投档最低位次46984位,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撰稿:学生处 唐瑞魏;摄影:党委宣传部 樊金坦;审核:学生处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