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虞宝桃赴合肥安利股份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07-23浏览:98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7月19日,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利用暑期赴合肥走访用人单位,深入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安利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社会合作处、金融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虞宝桃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状况,对安利股份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为培养适应经济发展需要和产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学校诚邀企业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就业见习、平台建设等人才培养环节,双方在咨询服务、智库建设、骨干培养、课题申报等方面互通有无。他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形成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模式。

姚和平对虞宝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安财毕业生在安利股份各个岗位上表现出色,他们既是安财培养的优秀人才,也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希望与安财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虞宝桃为姚和平颁发了安徽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续聘证书,实地调研了安利股份形象展厅。

(撰稿:学生处 周杨波;审核:学生处 张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