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法学院学子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中斩获团体铜奖

时间:2024-03-14浏览:10

3月9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在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国7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我校法学院陈继、胡欣宇、孙娴、赵晨旭、李心语、钟灵菲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石可涵老师的带领下,斩获团体铜奖。

本次大赛由华东政法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高校协办。比赛采取全英文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模拟实务谈判的形式,提高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法律运用、沟通协作和演讲能力。比赛中,法学院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法学专业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模拟谈判中,展现出扎实的法律知识功底、高超的谈判技巧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应变能力。

法学院一直注重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成效。

(撰稿:法学院 陈继;审核:法学院 舒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