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6浏览:10

近日,学校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赵晓明、王兵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宋马林主持会议。

宋马林指出,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追赶超越,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把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做精做优每项评估指标任务;要主动识变、积极求变,充分认识当前专业结构调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加快专业优化调整,提前谋划专业布局;要扎实做好“最后一学期”课程、论文、实习实践等安排,为毕业生营造安定有序、温暖和谐的毕业氛围。赵晓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培养-就业”全链条工作体系,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强化对毕业生就业全流程的精细化指导,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以优良的育人成效展现学校高质量教育教学水平。王兵指出,要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转变,强化学院履行研究生培养主体责任,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导师队伍整体水平,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评建改专班成立、新专业申报、招生计划调整、毕业班学生开学返校情况进行了汇报。

(撰稿:教务处 王子璇;摄影:党委宣传部 冯国涛;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