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王兵带队赴马鞍山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4-03-21浏览:11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带队赴马鞍山博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园区六家企业。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兵在访企拓岗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他指出,学校将立足财经院校定位,围绕“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发挥财经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化校地企合作,为地方企业破解发展中的难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树立校地企合作新典范。

博望区委副书记王许对王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博望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和发展态势,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共促发展的期待。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博望高新区管委会在人才招聘、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充分合作。6家企业就人才需求、社会实践、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经济学院 王中原;摄影:经济学院;审核:经济学院 夏光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