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张亚新赴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2浏览:14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带队到龙湖东校区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和西校区现代产业学院两个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张亚新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所有参建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就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两个重点项目是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的关键举措,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只有确保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才能打造出满足创杯质量要求的精品工程。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保障安全施工。安全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确保项目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好时间节点。把好时间节点是确保工程顺利进行的关键所在,必须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做到程序到位、责任落实,顺利、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保证工程按时竣工投用。四是要加强多方联动,形成参与合力。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效推进工作。

学校资产管理处、审计处,项目代建单位、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撰稿:资产管理处 张强强 蔡永守;摄影:资产管理处 刘凡;审核:资产管理处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