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我校再次当选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第九届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时间:2024-04-04浏览:10

3月29日,安徽省高等院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寓专会”)换届大会暨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池州召开。我校再次当选第九届寓专会主任单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代表新当选第九届寓专会主任单位讲话。她表示,作为新一届主任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将继续坚持寓专会的精神与作风,统筹资源、顾全大局,切实增强对寓专会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积极履行规范指导、联络协调、调研交流等职能,在实干中砥砺前行,以实效检验成果,聚焦聚神聚力,用心用力用情;继续在新的起点上为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为学生打造更加乐学、乐活、乐居的温馨家园。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勇做表态发言,并传达了寓专会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

寓专会是在安徽省教育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高校后勤协会的领导下,由从事各级各类高校后勤服务、管理和研究工作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组织,对我省高校后勤在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实现育人功能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以公寓管理与服务为载体,打造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劳动教育课程,育人效果显著,受到省内外专家及各兄弟高校的认可。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薛荣玉;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