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要闻

王兵为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24-04-18浏览:10

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兵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为题,在龙湖东校区明德楼106教室为第三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王兵结合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安徽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学校发挥学科优势赋能安徽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鼓励参训学员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学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兵从国家层面、安徽层面及学校层面对新质生产力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未来五年是学校着力构建“一体两翼”新发展格局,推深做实“安财新经管”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两大战略,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关键时期。学校会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全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引领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训学员们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自身发展实际相结合,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以自身奋斗投入国家发展。

(撰稿:党委组织部 唐瑞魏;审核:党委组织部 贺佩宏)


返回原图
/